学渣笨猫

喜欢请多多关心吧!ฅ^•ﻌ•^ฅ

愿来世再相见2

-续




今生情,已入心,自难忘。




“哈哈哈!传闻都说青丘小公主能歌善舞,今日一瞧,还...“真是”,许少主培养的好“好”。”东国国君祥宏打趣道。



许诺兮回笑了一下,“哈哈...让诸位见笑了,那么,下一位公主来吧!”





“师傅,前面停就可以了。”



“好嘞!”



“...呼...呼,殿下,咱们都快到家了,为什么要停下来啊?”阿彩被许杨玉琢一路边跑边拽的拽到了后院的墙外边。



“阿彩,你是不是傻?在盛会上出了那么大一个笑话,你觉得娘亲会放过我嘛?”许杨玉琢停下来敲了敲阿彩的小脑袋,怯怯道。



“不会。等一下!殿下你该不会要翻墙进去吧?这万万不可啊殿下!殿下可是青丘公主,被人瞧见了,可失体统啊!”阿彩慌忙劝道。



“瞧你,大家都去盛会那了,哪还有空管我们呐~快快快,跟我一起。”



许杨玉琢顺势把包袱用力往上一扔,自己则拿出来瞬身携带的“小宝贝”,往上一扔,又拉了拉,确定牢固后方才露出狐尾巴,叫阿彩抓住,自己顺着“宝贝”往上爬,阿彩耐不过,只得照做了,爬了一会,许杨玉琢发觉后背凉飕飕的,好似有只狐眼正在盯着自己,回过头一看,一下子就被身后人揪住衣领子,连同着阿彩一起被揪了起来……



“羊儿!又打算翻墙么?”羊妈怒吼道。



遇事不绝先认错!



“啊哈哈~娘,我错了……”许杨玉琢的狐耳一下子就耷拉了下来,怯生生的低低头。



“我等一下就把你送回盛会,你等盛会结束了就去给许少主请罪……还有你!阿彩,照顾主子不周,任由她犯错!闭门思过,以后别跟在主子身边了,她将要许配他人,另会有更好的,还有,三天不能用膳!”



“是...”阿彩不敢回头,稍稍留恋了一下,就快步走去杂房了。





盛会已结束,各国王爷都找到了自己的心仪之人,做了个配婚契约,领回家培养感情,等待大婚之日了....



除了......



“两位王爷可否有心仪之人呢?”许诺兮看着剩下还未有许配的公主,发愁的寻问道。



“我倒是有,不知久久公主心仪我否咿~可就是苦了阿弟,只恋手中的书卷,恐怕难有心仪之人...”张华晋扇扇羽扇,摇了摇头。



“八王爷说笑了,咱们久久不挑的。”



许久久敢怒不敢言,只得答应了,她想着,既然张华晋是南国的,还是九王爷的兄长,那自己以后岂不是可以天天见到九王爷?还有机会的......



“那九王爷是看不上我们青丘的女子,还是...”



张昕听到这,可算是稍微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书卷,抬头道“许少主别误会,在下几十期年来,属实无心仪之人,在下自己也没有办法耳,若今日非选不可,那少主就按那契约书上说的,赐刑与我吧。”张昕说得漫不经心,毫不在意这契约书上四神的重刑,低头继续看手中的书卷。




许诺兮脸色暗淡下来,南国国君张烨赶忙上前解释道“你这孩子!许少主,实在抱歉,昕儿这孩子就是个书呆子,就这个脾气,吾常被气恼,昕儿,快给少主请罪。”



“爹,你总是...”



“昕儿!要闹脾气回家闹,这里是青丘,容不得你撒野。”张烨朝张昕疯狂使了使眼色。



张昕轻叹了口气,细心将书卷摆放好,恭恭敬敬地朝许诺兮鞠了一躬,道“是在下有罪在先,失礼了...”



“哈...没事,那我就将小公主许配给九王爷,如何?”




“我没意见,昕儿也没意见。”张烨抢先答道。




于是,许杨玉琢和张昕就走向石神像前,伸出手,张开来,一起点了一下神石,两人拿起一旁的剪刀,剪取各自的一小段发丝,绑在一起,投进了悻悻神像的嘴巴中,这样,两人的配婚契约便缔结成功了……




-未完待续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